世界居室卫生日: 选对糯米胶才能减少甲醛危机

2018-4-9 10:34:4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这是一个“谈甲醛色变”的时代,伴随经济的高速发展,家装污染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

  10月10日,借着世界居室卫生日,小编与大家聊聊墙面污染的那些事儿。

  在墙面污染这一领域中,墙纸胶等墙纸辅材如果使用不当,也是室内空气污染重要来源,轻则可能造成恶心、呕吐、胸闷、气喘等症状,重则可能患上癌症、白血病。

  所以,在居家装修的过程中,千万不能马虎应对,选购正确的墙纸胶产品是避免墙面污染的首要环节。

  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一款“全能王墙纸胶”——嘉力丰糯米胶,帮您一招搞定墙面污染源。

1.jpg

  推荐产品:嘉力丰糯米胶

  推荐指数:★★★★★

  从原材料上看,嘉力丰糯米胶的选材为食品级植物淀粉,辅助材料是山梨酸钾、食用白醋、食用乙醇和食盐等,在经过一系列复合变性处理生产制得。嘉力丰糯米胶还经过了欧盟SGS机构的小白鼠喂食实验,达到了可使用的级别,基本杜绝了原材料这一源头所可能造成的污染问题。

  因为原材料的高度环保性,打开糯米胶的第一感觉是没有味道,施工的过程中也没有味道,这也保证了墙面装修过程中的环保安全、无污染。

2.jpg

  从产品性能上看,经过专业测试,嘉力丰糯米胶的最新产品超强粘力糯米胶粘度值较普通糯米胶提升了30%以上,达到70000mpa.s,是墙纸胶的一个新高;其耐久时间更长,其180°剥离强度(N/25mm)是普通糯米胶的1.5倍以上,最高可达12.8N/25mm,远超市面同类产品;其性能更加稳定,冻融性实验表明嘉力丰“超强粘力”糯米胶是普通糯米胶的2-5倍。

  以科技之名,用产品说话,嘉力丰糯米胶,品质走在了行业前列。

3.jpg

  从检测标准上看,一件成熟的产品必定会经过严苛的质检及标准检测。行业内较为权威的为国家绿色环保十环认证,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大多可以信赖。但如果消费者对居家健康要求较高,对糯米胶的环保性十分注重的话,可以认准欧盟标准的环保检测。

4.jpg

  嘉力丰糯米胶,产品通过欧盟SVHC170余项高关注度物质检测,这是目前国际上最高的环保检测标准,由欧盟欧洲化学品管理署(ECHA)进行监管,检测严格,结果权威。在国家规定的甲醛含量检测实验中,嘉力丰糯米胶没有检测出甲醛含量。

  在这个“谈甲醛色变”的时代,嘉力丰身体力行,与甲醛划清界限。

  编辑点评:在墙纸胶行业,80%以上的店面都可以看到嘉力丰糯米胶的身影,这也证明了嘉力丰糯米胶在行业中影响力显著。作为墙纸胶行业的一大分支,嘉力丰秉承“匠心独运”将糯米胶做到了极致。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