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脂饮品黑黑乳摘得长城奖双冠 荣获整合营销金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2018-4-9 10:31:09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10月21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举行,轻脂饮品黑黑乳摘得长城奖双冠,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媒企合作之整合营销金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

 

图为“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获奖奖杯

  广告长城奖评选,黑黑乳树立营销风向新标杆

  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长城奖,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度最强的国家级广告奖项,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领军人物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该奖项每年征集作品万余件,涉及品牌广告主超千余家。

 

图为南方黑芝麻集团饮品事业部市场总监李千(左)、深圳卫视广告部主任梁有为(右)现场领奖

  据了解,长城奖每年都邀请本年度戛纳创意节评委参与评审,带来国际的评审视角。奖项评选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经过上百位专家评委的多轮专业评审,黑黑乳凭借《极速前进4》三位一体整合营销案例,打破对IP简单借势的局限,为IP营销开辟了一条独特、全新的营销方法论,从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整合营销金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成为当下品牌营销风向新标杆。

 

图为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现场

 

图为2017中国媒企合作案例奖颁奖典礼现场

  三大IP共建,黑黑乳首创IP品牌生态

  轻脂饮品黑黑乳自上市以来,因其互联化的基因凸显,被营销界誉为迅速蹿红的“网红小黑”。2017年黑黑乳与头部综艺《极速前进4》深度合作,独创“综艺IP+明星IP+衍生IP”三位一体品牌生态,充分利用代言人范冰冰的明星效应与IP综艺自带流量的强大势能,更首创品牌方主导,联合深圳卫视方与其他品牌方共同打造IP衍生项目“极速前进·轻体大晒”,形成了全新的营销格局,使黑黑乳作为上市仅一年的新品牌、新品类就取得了品效合一的惊人表现。

 

  轻脂饮品创导者,黑黑乳打造轻脂新品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底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超重人数已突破4亿,位居全球第一;另外,中国都市白领亚健康人数比例高达76%,不健康的饮食方式、运动的缺乏,不仅影响身材还极大威胁到身体健康——他们日忙夜忙,压力堆积、久坐不动、熬夜加班、饮食絮乱无节制,特别容易代谢紊乱、脂肪堆积。毫无疑问,如何调节饮食平衡塑造健康轻盈好体态,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黑黑乳正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生。

 

  作为轻脂饮品创导者,黑黑乳是由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原材料科学配比,同时添加其他有益健康的轻脂成分,形成独特轻脂轻体公式,意在主张低脂健康的生活方式,轻盈健康的状态。

  轻脂轻体,保持轻盈好体态,为都市白领带来全新的饮食轻脂体验,为白领健康出力。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