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 一个副团职干部的创业之初!

2017-11-8 17:01:2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我们的雪豹健身学院,迎来了隆重的开学典礼!这是雪豹的起步,也是我人生第二个航程的起点。

 

  我是一名军队团级干部,是一名有着19年军龄的老兵,今年4月份,我离开部队,选择自主择业。

  以前听说,军人脱军装,就像扒一层皮,痛!现在轮到自己,才感到并不夸张。其实我本可以不走,作战师组织科长这个职务,相对重要,如果不主动提出,组织上也不会安排我走。

 

  面对军队改革大势,是主动离开还是继续坚守,我选择了前者。我所在的师改为旅,大批转业指标,安排谁、不安排谁,领导很为难。我的老政委,姓武,一位意志坚定的老军人,一位真正的共产党员,也是我的精神导师,他对党忠诚,一身正气。改革来临,他也要离开老部队,但他明知即将离开,依然坚守岗位,为部队劳心费神。他的精神再次教育了我。经过反复思量,我跟政委汇报:“共产党员讲党性,不能只在嘴上。关键时刻主动转业,也是为党分忧,也是讲党性的表现。”

  曾经,我们作风过硬,信奉打仗不怕死、干活不怕累、喝酒不怕醉,敢打硬拼,谁也不服!曾经,我们戈壁练兵,摸爬滚打,几个月风餐露宿,铮铮铁骨,永不服输!曾经,我们拼命工作,通宵达旦加班熬夜,透支身体,毫不在乎!我们把对党忠诚的信念植入骨髓,谁说共产党不好,我们会马上翻脸,朋友都没得做。

  现在,面对人生的第二次创业,我感到了迷茫。虽然雄心万丈,但不知路在何方。

  人生几度秋凉,人生又几多希望。我相信,只要有不服输的劲头,必然再次创造辉煌!与其舒适安逸虚度时光,不如轰轰烈烈大干一场!人生,无非是个过程。人一定要活在希望中,希望,就是相信明天会比今天好。我就不信,在军队,我们能人模狗样,到地方,就不能重新起航!?选择政府安置,从进入办公室的那天起,就知道退休时是啥样。这样的人生没有悬念,不是我所想要的那样。

  军队工作和企业经营,性质有别,道理相通。有人说隔行如隔山,但我相信隔行不隔理。能研究明白党的创新理论,也一定能学习掌握企业经营之道。有啥呀!能放下身段就可以,敢丢掉光环就行!

  很快,我和几名战友一起创办了雪豹建身学院,4个月时间,我们用军人的豪情和干劲,从想法变成现实,从创意变成实践,我们经历了太多艰辛,也收获了很多快乐。

 

  经过反复市场调研,我们感到健身行业未来大有可为,特别是健身教练,目前国内缺口很大,并且健身教练属于高收入职业。

  看准了,想好了,就干!军人的基因推动我迅速启动,抓紧落实。

 

  我们建立的雪豹健身学院,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学院是由一群38集团军退役军人创办,拥有军队血统,采用作战部队管理模式,是真正的准军事化单位。

  我们打造的“雪豹军团”,就是要为退役军人建立事业发展的平台,为社会青年创造接受军队教育培养的渠道。

 

  学院拥有大型的办学场地,拥有国内一流的教师资源,学员毕业后,考试合格,会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和人社部联合颁发的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学院的创始人是都是军人,讲责任、有诚信、敢担当。我们的宗旨是对每一名学员负责,我们承诺:培训一次,负责终生!

 

  “雪豹一期”的60名学员,我们一定百分百努力,把他们培养成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健身教练,让他们成为雪豹的一粒粒种子,撒向全国、生根发芽、成长壮大!

 

  开学典礼的隆重时刻,我想到了南昌城头的猎猎红旗,想到了井冈山上的点点星火,想到了长征路上的雄关漫道。我坚信,雪豹的星星之火,一定可以形成燎原之势!

  因为,我们是军人!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