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思远×Portfolio 2017年度成果展正式启动

2018-4-9 10:08:2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由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集团主办,上苑当代美术馆及各校区承办的“美行思远 x Portfolio 2017年度成果展”将于12月2日-12月10日隆重举行。通过个展、交流、分享、走秀、音乐茶会等多形式集中展现美行思远丰硕教学成果,届时北京、成都、广州、杭州、上海五城联动,同步开启。

  本次成果展以“WHO AM I? ”为主题,意在通过不同的专业和作品形式让学生解构自我,认识自我,表现自我,通过差异化的艺术表现形式集结美行思远在读学生及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在美行思远上苑当代美术馆等地方展出,从平面、工业、服装、拼贴、绘画、成衣、珠宝首饰到装置艺术等,集中展现美行思远2017年丰硕的教学成果及学生设计理念,呈现一场伟大的视觉盛宴。

  此次成果展美行思远在汇集优秀学生作品之外,还邀请了众多行业内知名艺术家,聚焦艺术留学前沿学术话题,促进交流讨论,为更多学子创造与行业名人的对话机会;更有时尚买手和海外院校招生官亲临现场,对学生作品进行鉴赏,同时发放推荐信。作为艺术生态领头羊,优秀展览发生地和创意人才筑梦师,美行思远上苑当代美术馆正在竭力促成这次成果展的实现,用最多元的风格舞台,最张扬的艺术表达和最震撼的成果诠释来彰显对艺术的虔诚态度和对创意人才的培养保护。

  每一场精彩的活动,都是一份独家的记忆,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www.mxsyzen.com),将创意与感动从学习延续到生活,启幕新的留学时代。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