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墙纸用什么墙纸胶好?

2018-4-9 10:02:0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禁漆令”——《建筑装饰装修涂料和胶粘剂有害物质限量》特区技术规范,全面禁用严重危害市民身体健康的溶剂型涂料(油漆)、胶粘剂等不合格装饰装修材料。禁漆令的发布,提高了人们选用环保装修材料的意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康环保的墙纸装饰墙面。从材料上来分析,墙纸材料主要有木纤维、纯纸、无纺布、树脂、棉麻等材质。包括天然材质在内,只要是合格生产的墙纸,材质本身的污染是比较小的。

  人们在墙纸墙布的选择上往往大费精力,其实 相对于墙纸墙布,胶的选择更为重要!贴墙纸用的胶通常分为植物淀粉胶和化学黏剂,随着环保家装理念的日益增强, 糯米胶成为主流选择,何为真正的糯米胶?如何选购呢?

5.jpg

  1、甄选天然植物淀粉原料

  真正的糯米胶精选食用淀粉为主原料,安全无毒,环保健康。糯米胶市场已趋于成熟,价格也稳定于一个比较健康的正常区间,当市场上出现特别低价或特别高价的糯米胶时,就得慎重选择,这些糯米胶极有可能就是劣质工业胶水或者假冒的“进口胶”,里面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

  2、安全食用级添加剂

  真正的糯米胶添加食品行业的山梨酸钾、食用乙醇、食用白醋等健康环保的材料,远超环保标准。一件成熟的产品必定会经过严苛的质检及标准检测。行业内较为权威的为国家绿色环保十环认证,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大多可以信赖。但如果消费者对居家健康要求较高,对糯米胶的环保性十分注重的话,可以认准欧盟标准的环保检测。

6.jpg

  3、创新科技超优品质

  嘉力丰糯米胶以天然食用淀粉为主原料,由专业技术工人在无菌自动化生产车间生产。工人进出车间需着专业无菌服,并通过风淋室除菌,避免产品生产过程中的交叉污染,严格保证产品环保品质。产品具有粘结度高、干燥时间快、性能稳定、使用方便、安全无毒等多重优点。选购创新技术保证、性能优异、品质稳定的产品,需认准大品牌。

7.jpg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