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潮质造行走进嘉力丰 ——揭秘糯米胶生产过程

2018-4-9 9:35:48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11月17日,新浪家居独家探班嘉力丰浙江桐乡生产基地,参观了原料车间、生产车间、输送车间、质检中心,亲眼目睹了糯米胶的生产全过程,对糯米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嘉力丰生产基地位于桐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城西路,主要生产糯米胶、墙基膜等产品。本次质造行在嘉力丰制造中心总经理岳忠洪先生的带领下,走进工厂,深入车间和研发中心,了解糯米胶的生产研发过程,探索其无毒环保的秘诀。

  据了解,糯米胶生产分为:原料选取、原料输送、机械制胶、包装运输、质量检测、装箱码垛等步骤,全程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运用全电脑控制、无菌恒温车间,打造无菌生产环境,以保证糯米胶在生产过程中不受污染。

  与传统墙纸胶相比,糯米胶具有环保性强、防霉性好、粘度值高三大优势。糯米胶选用植物淀粉为主原料,绿色环保、无污染,环保性能超强;采用新型专利防霉技术,对抑制霉菌滋生有显著效果;经过严格的粘度测试,对墙纸、墙布的贴合度高,保证其粘度值。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如何选购和使用糯米胶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耐心的解答,调胶分为倒胶、调制、加水三大基本步骤。消费者在判断墙纸胶的粘性时可以用感官、目测两种方法进行:指触摩擦,指触间的粘滞力越大胶粘力越高;粘度越高的胶液流动越缓慢。

  那么市面上糯米胶千差万别,消费者该如何选购呢?首先看环保性,谨防游离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其次看粘结力,直接影响到后期的产品使用寿命;最后要看品牌:关注生产企业的口碑、影响力、资质等。

  本次《新浪潮质造行》独家探班嘉力丰,就糯米胶的生产过程和使用方面的问题与专业人士进行了探讨,了解到粘性、环保性是判断糯米胶的主要依据,好的墙糯米胶不仅粘度高,而且环保无毒,嘉力丰糯米胶精选植物淀粉为主原料,采用密封无菌生产包装制作而成,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