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10点,苏宁京东天猫三大平台红米5超值震撼价!

2018-4-9 9:09:4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从2018年2月1日开始,苏宁京东天猫三大平台的“小米年货节”全面进入高潮阶段。而最为令人震撼的是,售价仅为799元的红米5竟然在2月1日10点至24点限量抢购,最低仅售699元。对于预算不多的学生群体或小手用户来说,可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2月1日10点,苏宁京东天猫三大平台红米5超值震撼价!

  相比999元的红米5 Plus来说,红米5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略微缩减。屏幕尺寸从5.99英寸缩减为5.7英寸,处理器也从6系的骁龙625降格为4系的骁龙450,电池则从4000毫安缩减到了3300毫安。不过这样的略微缩减,却也带来了很多好处。不仅机身尺寸更为小巧,而且机身厚度也更为轻薄,所以非常适合小手用户购买。最最重要的则是处理器仍旧是八核,所以性能上并没有太多损失。

2月1日10点,苏宁京东天猫三大平台红米5超值震撼价!

  除此之外,由于红米5采用了与红米5 Plus/VIVO X20/OPPO R11s完全相同的全面屏设计方案,所以在屏占比方面也并不吃亏。并且红米5还与红米5 Plus相同,采用了旗舰手机才会使用的大像素感光元件,单个像素的大小从1.12μm提升至1.25μm,拍照效果更为出色。至于前置摄像头,不仅具备了时下最IN的柔光自拍功能,而且还具备智能美颜3.0算法,并可根据用户的性别和年龄自动匹配不同美颜方案。

2月1日10点,苏宁京东天猫三大平台红米5超值震撼价!

  而最后要说的是,本次抢购虽然是从2月1日10点至24点,但却并非是全天有货。感兴趣的网友必须抓紧时间,否则很可能就会空手而归!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