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上嘉宾撒钱让人抢,这样真的好吗?

2018-4-8 18:34:28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刚刚结束了年会,作为最后一个被抽中的人,其实一开始还是挺激动的。

  这位公司的合作负责人是最后一个抽奖嘉宾,他一次性抽了3个号码,全部上台。拿出2千块,说3个人分,分多少他说了不算。

  在一大堆铺垫之后,从口袋拿出2千现金撒到空中。

  看到这一幕,我第一个念头是转身就走。但是台下做的是各个领导,还有总部的董事长。其他合作公司的领导。我这样扭头走估计会煞风景,所以就慢悠悠走过去捡了2张。

  还有一张飘落到台下,公司的经理刚好和我认识,就递给了我。

  其实事情如果到这里就结束我不会觉得郁闷。

  最郁闷的事下来回到作为,都在问我为什么不抢,就该让谁谁上肯定能抢到最多。

  最后结束,那位嘉宾(其实彼此算认识,只是没有特别熟),还有经理过来问我怎么不抢啊,看见他掏钱就应该抢。

  我对嘉宾只是笑笑,对经理说不喜欢这种方式,他说玩的嘛。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想太多,但我真心觉得这样的方式很侮辱人。我以为会有人理解我,可是太多人都觉得我在台上是个笑话。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