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柱《推手》杀青 化身金融教授讲述为人之道

2018-4-9 12:13:01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由王劲松、贾乃亮、王鸥与李天柱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了职场小白柳青阳通过学习推手思想,不断提升自己,从一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转变成职场高手的故事。剧中,演员李天柱饰演金融大学国际金融教授,是国内经济学领域首屈一指的权威代表,同时也扮演着由王鸥饰演的陈一凡的父亲这一角色。

    电视剧《推手》中,李天柱饰演的陈秋风与王劲松饰演的梅道远在学界曾经一时瑜亮,尽管两人的理念不尽相同,但彼此之间也是惺惺相惜的知交。此外,陈秋风在剧中作为一名大学教授,不仅在国内经济学权威界首屈一指,在生活中也是熟练掌握各项技能玩转于校园,击剑、骑行多种技能样样精通,德智体美面面俱到。正是此般立体的人物结构搭配李天柱对角色塑造理解的极深造诣,才能够将陈秋风这一角色在荧屏中真实展现出来。

    演员李天柱自出道至今,三度斩获台湾金钟奖,早已凭借实力跻身老戏骨行列,多年来,一心致力于打造多部精良作品呈现给观众,在此前热播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苏培盛这一角色再次惊艳观众,被赞演绎人物神态十分精湛出彩。此次出演电视剧《推手》,与王劲松、贾乃亮、王鸥等一众实力演员共同演绎都市职场生活,弘扬传承中国推手文化。剧中,李天柱化身大学权威教授向年轻人讲述如何在辛酸的都市职场中保持初心,不忘为人之道,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李天柱继参演谍战电视剧《红色》之后,又将再度参演谍战电视剧《密查》,在《密查》中,李天柱又将带给观众何种惊喜,引人期待。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