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时尚圈的姐妹花:谁说亚洲姑娘不性感?

2018-4-9 13:57:1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说到国外的时尚博主,不少人能想到来自意大利的金发美女Chiara Ferragni。坐拥1250万粉丝的她,经常被国内的朋友叫做“宇宙博主”。自创同名品牌年入千万美元的同时,和大牌合作时展现出的带货能力,也十分惊人。    

    不过,一些朋友可能不太了解,和Chiara同期,在社交自媒体上成名崛起的第一批博主里,有这么几位亚裔姑娘,近十年也趁着社交媒体大热,第一次让亚洲面孔和风尚,以迅速直接的方式展现在了世界面前。

    

    她们有着不俗的时尚品味,无论是平价衣裙,还是名贵礼服,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从路易·威登、乔治·阿玛尼、迪奥,再到自己发掘的新兴品牌,她们写博客、讲穿搭,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时装周。

    

    姑娘们不仅和大牌设计师关系密切,更被邀请上过大牌的T台走秀,为亚裔脸孔铺开了更广阔的道路。

    

    博主间的友好互推合作,携手参加时装大秀,也让人看到时尚界不止有“塑料姐妹情”,更有真正的惺惺相惜。

    

    拿过福布斯奖,开了自己的公司,入选时尚史上最重要的影响力人物名单的同时,她们让在时尚界曾经略显边缘化的亚裔们,走到聚光灯下,收获了掌声。

    她们,就是被称为“The OGs: the originals”,最早一批亚裔原创时尚博主。

    

    说到最具影响力的亚裔时博,不得不提到Aimee Song。

    

    这位1986年出生在加州的姑娘,不仅在全网拥有超过500万的粉丝,更入选了2016年福布斯评选出的,“30位30岁以下艺术风尚影响力人物”的榜单。

    十年前,正在旧金山学习室内设计的她,因为对穿搭的兴趣,开设了自己的博客Song of Style。随着点击率的增加,她渐渐在网络上成名。

    

    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她总是能把看似普通的单品,通过自己的创意搭配,变出一身可穿性极高的装扮,不平庸也不夸张。

    

    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牛仔裤单品,在Aimee的搭配之下,接地气的同时,又令人眼前一亮。对牛仔的情有独钟,也让她拥有了“Queen of Denims牛仔女王”的称号。

    

    对于一个时尚博主来说,让读者感到relatable共鸣,非常重要,而她正好做到了。

    随着社交媒体的扩展壮大,Aimee也开始在Instagram上更加直观地分享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每日一张穿搭照的同时,她也把自己参加时尚大秀的行程用视频记录下来,一一和粉丝们分享。

    

    去年,Aimee被D&G邀请,成为了米兰大秀的走秀模特。个子小小的亚洲姑娘,站上了国际大牌的秀场,这一路,她走的坚实又稳当。

    

    性格很软,平易近人的Aimee,不仅和粉丝们分享着自己对时尚的见解,也时不时地推荐其他新兴亚裔博主的穿搭。创立自己事业的同时,她也没有忘记帮助其他的时尚同僚。

    在她的博主朋友当中,就有一位颇具影响力的亚裔博主,Chriselle Lim。

    

    比起在图片分享类社交媒体,积累大批粉丝的Aimee,Chriselle的时尚博主之路,从视频网站YouTube开始。1985年出生在德州的她,是最早一批通过视频拍摄分享自己穿搭的博主之一。

    

    自2008年创立自己的频道Chriselle Factor以来,她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向粉丝们提供了一个护肤保养、时尚穿搭、健身锻炼的综合型视频博客。

    简单明了的说明,清新时尚的风格,Chriselle一直走的Chic雅致路线,这也为她吸引了许多大牌的注意。

    

    就这样,两位亚裔博主,不仅参加时尚大秀,和大品牌跨界合作,作为最早的一批亚裔时尚博主,她和Aimee时不时都能入选每一季最佳街拍的名单。

    

    就在前几天,Chriselle和时尚品牌联名设计的衣裙,在美国知名百货公司独家发售。好看的原创设计,加上强大的博主效应,许多单品在几天之内就卖断了货。

    

    为了支持朋友的Aimee,不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单品的照片,还专门撰写了一篇博客文章推荐朋友设计的成衣系列。

    

    “Empowered women empower women有力量的女人,也会让其他女人变得有力量”。大气又优秀的人,从来不会吝惜对他人的支持和赞美。

    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说:“一个人走会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走才会走的更远。”你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做朋友,又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共事,决定了自身的高度和发展。

    就像Aimee和Chriselle的时尚博主之路一样,拥有共同的亚裔身份,拥有相似的成长背景,各自充分发挥自己实力的同时,也互相欣赏,成就了彼此。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