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水车广场淡季实拍,游客稀少,反而更有味道

2018-4-9 15:50:4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前些天,渝帆在网上发布了一组丽洒淡季的随拍照,街头巷尾游客稀少,只是简单而真实的记录,没想到引来很多人的围观评论,一些朋友说你去的都是偏僻的小巷当然没有人啦,你去四方街广场看看,人潮涌动,摩肩接踵,非常热闹,你尽拍些巷子不是黑我们丽江吗?我们是一名喜欢旅游的游客,丽江这么美,我干嘛要黑它呢,我只是真实的记录而已,为了证实我所言不假,后来我又放了一组四方街的照片,当时我去的时候遇上一些纳西族老阿姨在四方街上跳舞,但却基本没有游人围观,视野所及,也很少看到游客。后来又有朋友说,你应该去大水车那里看看,那里随时都有很多的人,拍照都要排队。

    于是,我今天又来与大家分享一组丽江大水车的照片,这是丽江的标题,还有领导人的题词,很多游客来了这里,一般都会拍一张到此一游的游客照片,所以正如很多朋友所推荐的那样,这里往往会人流涌动,拍照都要排队。

    然而我看到的情况却不是这样的,那时候大概上午十一点多,大水车广场上的游客却非常少。

    

    这是我在周边拍到的游客最多的一张,诺大的广场上大约有十来位游客,拍照也不需要排队,我是去年十二月份去维西参加了一个活动,回程的途中路过丽江,故在此作了短暂的停留,所以随手拍下了这些照片,拍照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要去拍刻意的避开人群,而是随心随手的记录。

    像这样随手一拍,镜头里一个人都没有(人多的时候,世界文化遗产题词那儿都会有很多人拍照片的),逆光下的大水车静静矗立

    丽江真的很漂亮,天空太美了,空气也很清晰,气候也很好,轻风抚面,神清气爽。

    

    站在大水车广场上,感觉比四方街更宁静,四周都是美景,更能让人静下心来欣赏,拍哪里都可以随心所欲,而不用担心人太多破坏画面。

    

    广场的另一端,可以看到两三位本地居民从广场路过,广场视频上轮流播放着丽江的宣传片,驻足欣赏,对丽江又多了几分了解。

    

    别过大水车,继续前行,被游客踩得光滑的石板街上,三三两两的游客如我一般正悠闲的逛着古镇。

    

    相比之下,我非常喜欢拍照一些有水的地方,喜欢拍持这些景物的倒影。

    

    凉风习习,垂柳依依,没有游客的古城少了喧嚣,多了一份更令我喜欢的宁静。

    

    在以往很多朋友的分享中,大水车周边的街道几乎都是人山人海,很庆幸,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丽江,一个更美、更怡人的丽江。

    

    相信这些巷道曾留下很多朋友的足迹

    

    一米阳光的总店,好像也是经常出镜的地方,似乎难得这么清静过吧?

    

    有人喜欢热闹,有人喜欢宁静,丽江既有热闹的一面,又有宁静的一面,而我更喜欢宁静的丽江,那么,正在阅读此文的朋友,你喜欢怎样的丽江呢?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