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机场“轻”妆上阵 肌肤透亮白晰惹人爱

2018-5-10 19:02:2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机场街拍一直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机场也成为了众多明星可以展现出最真实自我的一个地方。

  很多明星都会因海外日程的需要长时间停留在飞机上,这时如果长时间带妆在干燥的机内会使皮肤状况变得很差。

  因此在观察明星们的机场穿搭和妆容时,你会发现大多数明星会选择比较自然的淡妆出现在机场。那么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明星们无暇水嫩的肌肤护理方法。

  #深层补水攻略

  干燥是打造光滑肌肤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皮肤一旦变得干燥,就会加快面部角质的代谢速度使皱纹加深很容易产生浮粉。相反水分充足的肌肤可以保护肌肤抵御外界的刺激,并且使肌肤本身的光润感增加。因此在换季期,为了避免肌肤受到干燥和雾霾的困扰应及时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如果每天水的摄取量没有达到2升,那么你一定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充足的水分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和垃圾,还有利于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整个人变得更加生机勃勃。小编建议大家在洁面之后使用保湿产品或补水面膜来给你的肌肤增加水分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改善皱纹攻略

  女人一旦接近三十岁细纹会变得越来越深,肉眼也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的皱纹越来越明显。皱纹一旦产生,就很难消除,如果想要改善已经产生的皱纹就需要长时间的努力和坚持。因此在皱纹产生以前一定要提前做好肌肤护理来减缓皱纹的增长速度。

  一般最容易产生皱纹的就是干性肌肤,因为干性肌肤缺水,会让角质层堆积变厚,肌肤不能很好的快速吸收营养。因此要坚持每周1~2次给肌肤去除角质,这样才能让肌肤充分的吸收水分和营养,另外最容易产生皱纹的眼部也一定要每天坚持使用眼霜来预防眼部皱纹的产生。

  Editor’s Pick

  01 兰芝新水酷清润凝霜(LANEIGE Water Bank Gel Cream):该产品是具有触发肌肤内在保湿因子,源源不断提供水分滋润的功效。

  02 惠薇诗兹玫植物多效修护霜(HUWAY Sesamis N Nature Multi Cream):该产品含有番石榴、木瓜、椰子等成分,不仅可以增强免疫力和缓解皮肤问题,也有增强肌肤弹力、具有保湿、美白和改善弹力的功效。

  03 碧研菲水滴膨润保湿霜(belif The True Cream-Moisturizing Bomb):该产品具有补水保湿、清爽去油、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功效。申燕京 张薇/文 HUWAY 惠薇(http://huway.co.kr/),LANEIGE 兰芝,belif 碧研菲,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