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模大赛谢幕,北京赛区冠军20岁女大三学生张舒婷获得中国区季军

2018-5-21 18:24:1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初夏的成都很美,莺歌燕舞,繁花似锦。不过,最近几天最吸引人的美不是自然之美,而是全国精英荟萃的时尚之美——全国各省的超模冠军云集成都青城山,参加“天鹅堡环球酒窖”杯世界超模中国赛区总决赛。30名佳丽经过泳装、传统服饰、礼服、才艺等展示,经过几天的激励角逐,来自北京旅游学院的20岁大三学生张舒婷夺得季军。

 

 

 

  20岁的张舒婷身高180厘米,体重不足53公斤。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她,谈吐间却流露出北京女孩特有的气质。说起自己的模特之路, 张舒婷用“努力和幸运”形容。

 

  为了参加比赛,她每天刻苦坚持训练,踩着10厘米高跟鞋走上好几个小时。2018年5月13日,张舒婷在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中获得冠军,2018年5月19日去参加世界超模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

  对于这次全国决赛,张舒婷表示:会尽全力去拼,争取拿个好的名次。毕竟全国决赛,来参加的女孩们实力都很强劲。

  也许是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幸运”的眷顾,经过几天的角逐,张舒婷夺得世界超模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季军。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发稿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