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动科技话你知,不得不学的职场赞美的艺术!

2018-5-24 10:38:1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今天,耐动科技的方总监为大家普及了何为职场上的“寒暄技巧”,何为“赞美的艺术”,耐动大家庭的小伙伴们学完之后,也纷纷跃跃欲试,互相赞美彼此,收获满满!

  举个例子:利用第三者进行赞扬,如果你跟对方有不少的共同朋友,则这个方法很适合。比方说:“XX曾跟我讲过,他觉得你做事很靠谱,很实在。”“说实话,无论是上一代的长辈还是我们的共同朋友,当他们谈起你的时候都是赞赏有加。”小技巧:这个“第三者”最好是对方“重视”的人。

  最后,愿赞美的艺术在你、我、他之间传递,为我们的职场之路带来好运!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