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不用升降前摄 但屏占比很高依然惊艳

2018-5-24 17:41:0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自新机vivo NEX被曝光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讨论。屏占比接近100%、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近期网上盛传它就是vivo APEX的量产版本。今日,有科技博主爆料称,vivo NEX或将取消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改将其移至屏幕下放,与小米MIX系列采用类似的屏幕设计。

图片1.jpg

  从爆料微博看,这块疑似vivo NEX的屏幕元件,拥有极窄的上、左、右边框,下边框黑边也得到收窄,保留摄像头空间。整体上看仍拥有超高屏占比,视觉体验应是不会逊色于vivo X21系列。不过,如果爆料属实,那么就意味着新机vivo NEX将不会采用升降式摄像头,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黑科技”什么时候实现下放仍是未知数。

  要知道,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不仅将屏占比做到了极致,完胜了“异形刘海屏”和“美人尖”设计,同时还搭载了半屏指纹技术、全屏幕发声技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隐藏式感应元件等“黑科技”,被海内外媒体一致誉为“真全面屏手机”。然而,vivo官方并没有透露它的量产时间,只是表示将会在2018年将其中的部分技术下放到新的手机上。这也是为什么vivo NEX被曝光时,而受到广泛瞩目的原因。

图片2.jpg

“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视频

  而且,在前日vivo举办的“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上,播放的宣传视频中也出现了一款屏占比接近100%、配备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全面屏手机。许多媒体和网友都猜测其为新机vivo NEX,并且将会和世界杯合作于6、7月份赛季时发布。如果新机vivo NEX将不会搭载升降式摄像头,那么这一猜测也就不攻自破了。

图片3.jpg

“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MV

  回归vivo NEX本身,其命名是来源于英文单词“NEXT”的缩写,似乎暗示它是vivo的下一代旗舰系列。再加上APEX的半屏指纹技术已经成功下放到X21系列,虽然NEX跟升降前摄无缘,但它的各方面配置应该还是会比较不错的,有外媒曝光NEX发布会将在6月12日正式举行,我们很快就能看到vivo带来的惊喜!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