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北城时代二期峰景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8-5-25 15:48:4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自从成都向南政策确立,作为成都南向第一城的仁寿,区位价值自然不言而喻。视高房价从均价三千到均价破万,仅仅只用了几个月。曾经无人问津的小镇,如今开盘即售罄,一房难求。

  去年下半年,这波市场热势终于席卷仁寿未来发展核心区——城北新区。

  相较于尚处于起步阶段的视高,无论是城市规划还是生活配套,亦或是生态环境,作为“仁寿城市会客厅”的城北新区明显略胜一筹。

  除了配套优势之外,城北新区交通布局也毫不逊色。未来随着天府仁寿大道城区段通车,以及轨道交通的规划兑现,仁寿发展不可估量。卓越的区域,完善的优势,可见的交通利好,自然引得众多知名房企加入仁寿抢地大战。

  相较于闻讯前来的后来者,深耕仁寿多年的交投置地·北城时代不仅见证了仁寿崛起,同时,也是仁寿崛起的助力者。随着仁寿不断发展,城市定位升级,人居要求也随之提升。交投置地·北城时代继备受青睐的北城时代一期之后,进一步升级品质、提升居住质量,推出仁寿人居品质变革之作——北城时代二期峰景。

  作为仁寿城北新区人气之作——北城时代二期峰景,诚意登记阶段即引发仁寿购房者通宵排队,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北城时代二期峰景项目信息逐渐曝光,交投置地、西南设计院、龙湖物业、中建八局四强集结,行业翘楚纷纷加入,更是令购房者对项目品质信心满满。

  近日,北城时代二期峰景再爆新动态——5月27日下午13:30,大牌云集、精铸仁寿,北城时代二期峰景新品发布会将在嘉斯曼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届时,嘉宾们不仅能更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有关二期峰景价格区间及优惠政策也将首次公布。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