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失忆!开心麻花年度新戏《皇帝的新娘》试演炸裂

2018-8-7 9:28:3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要问改编届的大佬是哪位?当属开心麻花!

  继《莎士比亚别生气》重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乌龙山伯爵》新编《基督山伯爵》之后,今年开心麻花更是推出2018年度爆笑新戏《皇帝的新娘》,给《皇帝的新衣》加了个后续!

  作为《皇帝的新衣》的后传,《皇帝的新娘》更刺激!更好玩!更扑朔迷离! 

  上周日,第一批幸运观众已经在开心麻花年度新戏《皇帝的新娘》试演场中先“笑”为敬。不用打探小道消息啦,这就为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

  还记得《皇帝的新衣》里那个“裸奔皇帝”吗?他因智商下限而颜面尽失,但之后蠢皇帝终于醒悟过来了!于是他开始寻找抹除大家记忆的方法,而这个办法就是“脱单”!
 

\

  问题是,国王尊贵的胴体已经在国民的脑海中深深地定格了,这可肿么办?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车迟国公主如花的泪水,居然有让人忘却往事的特殊属性。于是,本剧以波斯国王欲迎娶如花公主,获得眼泪清洗国民记忆的一场“阴谋式婚礼”开篇。

  但剧中人物都不是省油的灯,公主逃婚后与骗子艾克斯相遇,在大臣的追击和圈套中展开一场荒漠逃亡之旅……
 

\

  成也眼泪,败也眼泪,国王这个看似不蠢的计划,最终在艾克斯的“计中计”里被神奇反转!具体是怎么反转的?8月28日,到虹桥艺术中心的正式演出现场一探究竟吧~
 

\

  下面,再看一波独家总结的亮点——

  假君臣之义 VS 真·观众热爱

  波斯的大臣们满脑子只有“C位上朝”,加官进爵比什么都重要,没帮国王分忧不说,个个都是挖坑专业户,互相之间还甩得一手好锅……我们这些看戏的都不由为波斯的国运捏一把汗。
 

\

  不管是揪心,还是开心,都是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一场试演下来,观众们的感受是这样的:

  脑洞大、包袱多、结构紧凑!

  服装华美,道具用心,色彩斑斓~

  雅俗共赏,角色表演有张力,结局出乎意料!

 还有观众难掩激动之情,在夜半时分留下长篇溢美之词——
 

\

  

  也有观众看得太投入,似有点忘乎所以。可见此剧是居家旅行、扫除烦恼的必备佳品,比公主的眼泪效果还好——
 

\

  假兄弟情谊 VS 真·宫斗大戏

  最近,《延禧攻略》祭出一个心机+杠精的腹黑主角新人设,如泥石流般神速地给各位反派送上盒饭,可以说爽感十足了。
 

\

  在《皇帝的新娘》里呢,男主角艾克斯也不是什么白马王子,他就是当初骗国王裸奔的2位“裁缝”之一,和情同塑料的兄弟富贵一起被国王通缉。

  直到富贵被当成公主抓去,艾克斯还是一个满嘴跑火车,计划把真公主拐去东土大唐的自私小混混。
 

\

  此后的逃亡之旅可谓险象环生,如果古代有公路片,那得是人拉着马疯跑出来的,因为四面八方全是追杀!而艾克斯的逐一反杀,更让人大呼过瘾。

  这一路的遭遇,让他和如花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

  

  另一边,波斯皇宫里假扮公主的富贵也在水深火热之中,面对国王和大臣的轮番拷问,居然是好酒量帮他续了几次命,(此处应有广告?)命悬一线的感觉可真刺激!

\

  假裁缝手艺 VS 真·壕无人性

  “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首富,实现了票房10亿的佳绩,可见大家是多么渴望自(一)我(夜)实(暴)现(富)。
 

\

(《西虹市首富》)

  

  虽然骗子的裁缝手艺是指望不上了,但开心麻花的幕后团队是和王多鱼一样有追求的手艺人,为了再现一个辉煌的波斯帝国,可以说是不惜成本、精益求精,嗯~都是浓浓的人民币味道!
 

\

全景复刻波斯风貌
 
\
 
\
 
\

金丝银线,做工扎实
 
\

  开心麻花还特别为观众们制订了

  金光闪闪的的纪念币!

  正面是《皇帝的新娘》剧名 

  背面则是“买你一次开心”

  来看剧的你别忘了把金币带回家

  看到它就能想到和开心麻花度过的欢乐时光

  也是很有意义呢~

  一场裸奔,牵出一串阴谋,连环造假的爆笑剧情背后,是开心麻花的真心诚意。8月28日,一起为幽默打call,给生活打假!
 

\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