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英X韩智敏 女星们亮丽肌肤的管理法则

2018-8-9 17:22:1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韩国的女演员们在时尚,美容,绯闻各个方面全都足以成为大众关心的对象,无论在哪里,她们举手投足间展现出的气质,发光的美貌和无瑕的肌肤让人无法不集中视线,也总是万千女性羡慕的对象。

  今年下半年令人期待的电影《你的婚礼》和tvN电视剧《认识的妻子》的制作发布会现场,朴宝英和韩智敏作为主演出席。作为每部作品的票房保障,在这部电影中朴宝英将挑战全新角色,和演员金英光的身高差令人期待,两人将演绎一段浪漫的初恋故事。

  只是远远的欣赏就令人感到愉悦的二人,突显她们可爱的外表和清纯魅力的关键便是亮丽的皮肤。拥有好肤质才能更美丽, 细腻白净的肌肤便能是给女性加分的武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星们的护肤法则吧!

  #细致的清洁

  虽然在美容院也能接受系统的皮肤管理,但是要想成为皮肤美女“持续”和“细致”的管理才是核心要素。牢记这两点,在家护肤也能明显感受到肌肤的变化。

  对于需要长时间带妆的女演员们,清洁是最基础的护肤。如果你也平时经常化妆,那么护肤的第一步便是需要先用卸妆油溶解妆容后再用洗面奶仔细的洗去脸上的残留物。使用弱酸性洗面奶可以维持皮肤的PH值,保持皮肤屏障健康。

  对于恶干性皮肤在完成洁面后最好每周两到三次定期祛除角质。干性皮肤更容易产生角质,残留在肌肤的角质会堵塞毛孔不利于皮肤排出代谢物,更易引发痘痘生成。

  #补充水分和维他命

  皮肤管理的另一个要素便是水分的补充。明星们每天都要摄入两升以上的水分作为内服管理。只有体内水分充足才能保证污垢的排出及顺畅的血液循环,且有助于改善肤色维持身体健康。

  食用应季水果也是帮助摄取维他命和水分的好方法。时令水果的维他命和水分含量较高,不仅有利于皮肤的健康且利于缓解疲劳。在易感到疲惫的炎热夏季,多食用西瓜、香瓜、桃子等应季水果对于保养皮肤有很大帮助。

  使用水分含量较高的美容产品有助于为皮肤集中供应水分。在每天睡觉前可以使用面膜和保湿面霜形成水分膜来缓解肌肤疲劳。含有海洋燕窝和透明质酸成分的产品能为干燥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促进细胞的再生利于防止老化。

  》》Editor’s Pick!

  1.蒂佳婷德玛科微晶弱酸性洗面奶(Dr. Jart+ Dermaclear Micro ph Foam):利用弱酸性保持ph平衡,是一款能够维持皮肤保湿膜的低刺激性洗面奶。采取自自然的椰子油成分和脂肪酸能帮助干净温和的洁面。

  2.Dr.G保湿净肌去角质啫哩(Dr.G Brightening Peeling Gel):富含水分的天然纤维素能够柔和祛除角质,维生素C、E和Black Willow成分能激活明亮的肌肤,更有补水,镇静的效果打造水润肌肤。

  3.惠薇诗兹玫燕窝水分补水面膜(HUWAY sesamis BIRD’S NEST MOISTURE MASK):海洋燕窝的萃取物和透明质酸能滋润干燥的肌肤,促进细胞再生,产品含有活性因子能同时达到营养,保湿,抗老护三合一的效果。柠檬和绿茶萃取物更能打造明净透亮的肌肤。申燕京 小乔/文 HUWAY惠薇(http://www.huway.kr/?page_id=18),Dr.jart+ 蒂佳婷,Dr.G,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