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晾衣机十大品牌

2018-8-16 18:10:25

 随着信息化时代到来,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充满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就智能家居一词而言,便诞生出无数便捷生活的新式家居。其中,智能晾衣机作为智能家居的代表,在晾衣、消毒、杀菌等方面提供了不少便利。

如今智能晾衣机品牌如雨后春笋,满目琳琅,想要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以下智能晾衣机十大品牌不得不了解以下:

1、好太太Hotata(从手摇晾衣架起家,如今好太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其产品与服务范围广,涵盖智能晾晒、智能电器等众多领域。)

品牌所在地:广东广州。

推荐指数:5星。

图片1.png

2、LBest晾霸(晾衣机中的贵族品牌“LBest晾霸”,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生活的人们提供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的晾衣机,以“要做就做最好的”闻名市场。)

品牌所在地:广东广州。

推荐指数:5星

图片2.png

3、盼盼PANPAN(以晾衣架系列为主的盼盼智能晾衣机,致力于居家晾晒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生产能力最强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品牌所在地:广东佛山。

推荐指数:5星

图片3.png

4、欧兰特OLT(以智能控制系统为特色的欧兰特,是国内较早的专业电动晾衣机品牌之一,该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家居智能化产品及其它机电产品于一体,颇受业界好评。)

品牌所在地:广东深圳。

推荐指数:4星半

图片4.png

5、恋伊LEYE(恋伊创建于1995年,首创手摇升降式晾衣架,开创了家居装潢和居住生活文化时代的新潮流,其全球化的服务精神更是其有利竞争优势。)

品牌所在地:广东广州。

推荐指数:4星半

图片5.png

6、优衣加

优衣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衣护产品制造企业。该品牌自主研发颠覆式核心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数十项,尤其是行业独创的磁控升降系统专利,解决了行业微动开关升降系统所带来的接触不良、故障率高等核心技术问题,产品品质与性价比都属行业前茅。

品牌所在地:浙江绍兴。

推荐指数:4星

图片6.png

7、恋晴LIANQING(企业文化品牌内涵方面尤为成熟的恋晴LIANQING,凭借其33年研发历程,其品牌影响力与产品生产经验是一般企业无法比拟的。)

品牌所在地:广东佛山。

推荐指数:4星半

图片7.png

8、好易点Haoeasy(电动晾衣机的标准制定的参与方好易点,在产品理念上尤为突出,以“让生活每天更好一点”,希望唤醒人们对生活本身的关注,是真正关注生活的品牌之一。)

品牌所在地:浙江金华。

推荐指数:4星

图片8.png

9、笑开颜(笑开颜成立于1998年,是自动数码摇控晾衣机行业的影响力品牌,该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行业内影响力颇深。)

品牌所在地:河南郑州。

推荐指数:4星半

图片9.png

10、捷阳JEYANG(由一线明星Angelababy倾情代言的捷阳智能晾衣机,专注于智能、节能、环保、低碳的开发与研究,其定位在成为专业的高品质家庭阳台解决方案提供者。)

品牌所在地:江苏无锡

推荐指数:4星

图片10.png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