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姐妹花复出再迎亚运 宝妈蒋婷婷的家庭小幸福引关注

2018-8-27 11:07:00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进入第7个金牌日的争夺,全天将在13个大项上产生26枚金牌。中国花游此次由曾多次刷新中国花游纪录的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领衔,据悉,文婷姐妹于昨日跟随中国花游队抵达雅加达,在上午的训练中状态良好。两人如今已升级为宝妈,在雅加达除了专心备赛亚运会以外心中很是挂念家中的宝宝。

  蒋婷婷在刚刚发布的微博中提到:“亚运征程开启的第一天,上午的训练状态还不错,就是心里还惦记着家里的宝贝” 但是老公在家给孩子做了康师傅锅煮拉面还搭配了好多好吃的,把孩子照顾得很好。这一内容足以显出她非常开心和惊喜的心情。毕竟来到亚运会,她最担心的就是孩子这一阵子会吃不好,但没想到单独照顾孩子的老公陈奇展现一手好厨艺。有网友打趣地说,现在来看,蒋文文的老公有压力了。

  在本届亚运会上,蒋文文和蒋婷婷依然是花游项目夺冠大热门。在备战的这段时间里,因为孩子都还小,姐妹俩都很担心这段时间孩子会吃不好饭,毕竟让男人带小孩似乎总有些让人提心吊胆。不过陈奇用行动消除了蒋婷婷的担忧,通过蒋婷婷发布的微博图片来看,陈奇用康师傅锅煮拉面给孩子做了一道美味的面,也是因为孩子想吃面,看着孩子吃得狼吞虎咽,就可以证明这碗面做得很成功。

  按照赛程,亚运会花游将在8月28和29日揭晓金牌花落谁家,届时蒋婷婷会和姐姐一起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亚运会是今年花游项目最重要的大赛,这也意味着亚运会后,这对姐妹也会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相信有了家人的鼓励和陪伴,她们一定能在未来续写更多的辉煌。我们也祝愿这对姐妹能在本届亚运会上为中国花游续继续取得荣誉。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