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一米天空》 萌娃与鲁冰花有个约会

2018-9-13 18:23: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这首经典歌曲,陪伴无数人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但你可曾见过真正的鲁冰花?本周上线的美庐奶粉《一米天空》,三位可爱的天空萌娃为实现一位母亲的心愿,开启千里寻鲁冰花的奇妙旅程,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他们会编织出一个怎样的故事?

 

 

  首次“自由行” 萌娃暴露吃货本质

  有一位母亲,她有一个心愿——让自己的小宝贝闹闹,把代表着母爱的鲁冰花带回来,献给她那因为《鲁冰花》电影而一直想亲眼看看真正的鲁冰花的母亲。小小年纪的闹闹与小伙伴城堡和豆豆,信誓旦旦地答应了闹闹妈妈,“保证完成任务!”虽然是第一次在没有妈妈陪伴之下和小伙伴一起出发,但萌娃们兴奋得不得了,一点都不带怕的。放飞自我的三人,一路上搜寻各种美食,最终沉迷在美庐奶粉的美味中无法自拔,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一米天空》史上,又一个难逃美食诱惑的吃货组合。闹闹和城堡趁着与豆豆分开的间隙,开始了一人一根冰棍的悠闲之行,“没妈妈的时候就可以公开的吃冰棍”,“别告诉妈妈”,满满的可爱溢出屏幕。

 

  路上危机四伏 情绪失控骤然泪崩

  即便一路上有了美食的陪伴,美庐天空萌娃也都没忘记此行的任务。听说鲁冰花生长在茶园中,于是他们来到了司机师傅理解的“茶园”。天色渐暗,在这个偏僻的茶园里,三个小人儿迷失了方向,又冷又害怕的他们,再也绷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们该如何解除这个黑夜危机?萌娃四处打听鲁冰花的踪迹,无奈被当地方言难倒。仅能交流的一句便是“早饭吃了吗”,“吃了”,果然是一枚坚强的小吃货。可是茶园在哪里,鲁冰花在哪里呢?因为语言差异无法进行交流的萌娃,继黑夜危机之后会怎样化解这个“方言危机”呢?

 

  寻找鲁冰花,不仅是母亲的心愿,也是给萌娃的考验,在这场为爱而行的旅程中,萌娃们能否不负众望找到真正的鲁冰花呢?9月14日晚21:00起,看美庐奶粉《一米天空》,一起回忆童年吧!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