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逃离城市的喧嚣 中秋放假感受香港的自然美

2018-9-20 12:59:1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香港可以说四周都被大自然包围这,四面环海景色优美。大多数去香港都是去观赏城市风景的,而且香港密集的大楼也世界闻名。不过在香港尽情享受自然风景是怎样的感受呢? 下面介绍一些香港游玩值得一去的地方给大家。

   #美丽的香港海边

   当想起去香港旅游时,自然会想起灯红酒绿的夜景和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但其实香港有很多美丽的海滩是很值得去的。如果想享受冲浪的乐趣,就去位于香港岛东部尽头的"大浪湾海边"。这里既是冲浪爱好者喜爱的海滩,也是香港最值得留念的地方。随着1970年在这里偶然发现了史前时代的岩石碎片,这里就被作为香港的一大艺术作品而被保护起来。

   如果想逃离城市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治愈感," 银矿湾海边"也值得一去。这里可以给想要安静生活的都市人去带来一丝慰藉,做车到码头和巴士终点站附近,大海展望台上的各种餐厅鳞次栉比,特别适合休闲娱乐。香港往南边走的话有个像度假村一样风景特别好的“浅水湾海边”。这个海边是富人区居住的地方,也是香港当地人和游客都喜欢去的热门地。可以在太阳下享受的日光浴,在这里尽情享受奢华的一天。

   #香港徒步旅行

   如果想留下更特别的回忆的话,还可以尝试这香港徒步旅行。离开城市,感受一下美丽的香港绿荫地带。CNN travel曾经有介绍过香港的“龙脊”是为初次香港旅行者准备的香港5大徒步岛屿旅行地之一。可以从都市立马切换到大自然最佳地方,也是香港热门徒步旅行路线之一,一旦到达终点就能看到美丽的中国南海景色,还能拍到香港的城市俯视图。

   如果乘坐山顶缆车直接登上海拔396米的山顶展望台,便可以沿着卢吉道免费观赏香港的美丽风景。卢吉道环山而建,是香港第14个总督卢吉爵士(英文:Sir Frederick Lugard)的名字命名的,狭窄的悬崖上坡路足足有一个世纪的历史,仅此就具有重大意义。沿着卢吉道穿过维多利亚峰的山坡,就能欣赏到从未有过的维多利亚港的壮观景象。白昼都特别美的风景。

   美食1:贡乃烤鸡

   位于香港将军澳地区的烤鸡店,作为韩国No.1烤箱烤炸鸡品牌很久以前就已经吸引了很多香港当地人和游客。如果还没有去品尝过的话,一定要去看看。黑色的室内装修和高级餐具显得整个氛围十分简洁。空间广阔、干净,是和家人聚会的好去处。

   甜脆味道的蜜糖咖喱烤鸡,还有咸味的蒜香水果味烤鸡,还有香辣味的香脆辣椒烤鸡和丰富芝士味道的深层芝士烤鸡等等都是贡乃家的人气单品。如果是喜欢韩餐的人,推荐品尝一下他们家的特质鸡蛋卷和芝士辣炒年糕、鱼糕汤等等韩国小吃。

   美食2. 豪隍点心

   位于尖沙咀的豪隍点心店里备有各种各样的香港小吃,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美味和合理的价格不仅吸引游客,也吸引这当地人。作为香港点心饭店,店里肉汁丰富的小龙包只要品尝一次就让人难忘。除了点心以外,还有多种多样的饭、面、炒菜等,还为外国人准备了英语、韩国语、日语等多国语言的菜单。马蔡林 乃若舟/文 Goobne Chicken贡乃烤鸡(gn.goob-ne.cn),香港观光局,tripadvisor,豪隍点心/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