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正确护肤方法 换季期完美应对皮肤小情绪

2018-9-29 9:19:2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近来随着换季期的到来,早晚温差加大空气湿度下降,皮肤也变得愈发干燥松弛。与大量出油的夏季不同,急剧干燥的秋季容易导致皮肤表面生成大量角质和痘痘。

  被各种皮肤问题困扰的换季期,想要恢复往日肌肤光彩最重要的就在于重新树立被打破的肌肤水油平衡。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几个保湿管理方法,在这个换季期也能打造水润充满生机的水光肌肤!

  #Step1.体内补水

  体内水分不足的情况下会导致皮肤纹理变得粗糙、加快老化的速度。同时皮肤内水分不足时油分的分泌量会增加从而打破肌肤平衡,皮肤更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此水分的摄取绝对是皮肤管理的基本要素。在换季期每天最好每天比平时多补充1升水分来防止体内缺水的情况。

  #Step2.保湿管理

  在秋季不仅在体力上更易疲乏,皮肤免疫力下降的同时由于干燥的寒风刺激也更容易变得敏感脆弱。不仅是干燥敏感,也易导致瘙痒、痘痘等肌肤问题,因此最好使用水分含量较高的产品来为肌肤树立坚固的保湿膜。在为皮肤深层注入营养和水分的同时注重锁水才能打造抵抗外界刺激的水润肌肤。

  惠薇诗兹玫多效修护霜含有竹子萃取物、番木瓜、番石榴等成分能够有效防止皮肤细胞老化,有助于缓解皮肤受到的刺激,维持肌肤弹力。同时提高肌肤免疫力、调节水油平衡、为肌肤深层供给水分和营养,在换季期也能有效打造水润光滑的肌肤。申燕京 小乔/文 HUWAY 惠薇(www.huway.kr/?page_id=18),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