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不如你来”—2018清远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圆满成功

2018-9-30 17:27:3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9月26-27日,清远市旅游局主办的“清风徐来 不如你来”——2018清远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在清远八县(市、区)全面开展。

1538227733538264.png

  为进一步提升清远旅游在珠三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度开发珠三角旅游客源市场,努力打造珠三角最佳短线旅游目的地,清远市旅游局特别开展了“清风徐来 不如你来”——2018清远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在珠三角重要客源地招募旅游达人、媒体人员、旅游渠道、旅行社、摄影爱好者等参与本次采风活动。

1538227847318531.png

  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遍及了清远区域内精华景点酒店及美丽乡村,分别由清城佛冈精品线路、清新阳山精品线路、英德连山精品线路和连州连南精品线路四条体现清远旅游特色风貌的路线组成。本次采风活动,我们将采风达人深度体验、全新设计组合的旅游路线,通过达人直播、游记、攻略等形式记录活动内容和实时分享精彩瞬间,并形成软文推广,在携程、驴妈妈等各个互联网平台攻略社区、社交媒体平台等发布,实现2018年清远旅游的产品推广、品牌热度、旅游形象的全面提升。

1538227888360972.png

1538227920717364.png

  清远市旅游局将以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旅游产品质量及旅游要素包装、旅游目的地系统化打造等为抓手,推动清远市全域旅游大发展的新引擎。“清风徐来 不如你来”——2018清远旅游达人采风活动的推出,将助力清远打造珠三角最佳短线旅游目的地,全面提升清远旅游品牌在华南和珠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1538227958321955.png

  本次活动通过对整合清远优质旅游资源,针对清远核心客源市场,推出主题游系列产品,同时结合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将清远的旅游品牌与产品进行联动营销,进一步扩大知名度、提升清远旅游形象。

  本次2018清远旅游达人采风活动之后,清远市旅游局也将继续通过线上主题专辑、门店推广、微信微博、活动平台直播、图文直播等方式,对推广季各项活动进行更大范围的传播和推广,让更多人了解清远、走进清远、爱上清远。

  通过“清风徐来 不如你来”——2018清远旅游达人采风活动的首发,清远将开启全域旅游品牌营销的新实践!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