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物业荣登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

2018-10-16 14:36: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此同时,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热烈召开,论坛是物业管理行业一年一度的“达沃斯论坛”,具有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探索行业发展路径的巨大作用。

  本次论坛邀请了宏观战略专家、著名经济学家等诸多大咖发表重磅主题演讲,启动了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活动,并发布了《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报告中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中航物业再攀高峰,荣登第9名。

中航物业董事总经理刘文波(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据悉,本次百强企业从多个维度、多方视野的各项指标来综合评定行业的发展状况,除了传统的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之外,还结合了新技术、资本、人才和社会责任等因素的考量,更加全面、客观的评价物业管理企业的综合实力。

中航物业董事总经理刘文波接受杂志社十强企业专访

  中航物业凭借较高的服务品质,强大的综合运营能力,不俗的品牌影响力,实至名归。较早前的7月,由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布的深圳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中航物业高居三甲;9月,由《经济观察报 》颁布的2018中国蓝筹物业榜上,中航物业进入蓝筹物业(30强)主榜单。多家权威行业机构、媒体的广泛认同,让中航物业有了更足的动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机构物业平台运营商”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