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妆秀创始人带领万人团队加入若曦集团

2018-10-16 17:05:5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青妆秀品牌创始人小辉哥带领万人团队,加入若曦集团成为旗下代理。

  青妆秀品牌在创始人小辉哥的带领下,用了四年的时间里不仅赢得了众多顾客和代理商的追捧,与国际时尚娱乐接轨,还在公益基金上也尽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如今正式带着三万余代理加入若曦集团艾芈品牌,成为若曦集团一员!
 


 

  作为新一代的精英群体,这一次小辉哥的选择,当然也是有着长久的考虑与规划的,在如今社会高速发展,经济更加迅速的今天,合适的选择一个更为有实力,有未来的品牌,与之加盟,不正是真正智慧者的选择吗?

  那么,选择若曦,究竟有何原因呢?

  现如今,有太多的品牌发展乏力,企业前景十分模糊。若曦集团作为一个拥有者高端教授级专家研发团队,海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当然会令太多人瞩目!
 


 

  若曦集团有9大系统,帮助培训、裂变团队,并且能够给与独家更新的人脉方案,打造的是一个个能够令人快速起盘的轻松项目,明智的人当然会毫不犹豫的选它!

  青妆秀小辉哥此次带万人团队加入若曦集团的艾芈品牌,也正式是因为看到了作为崛起的中国民族品牌,这与艾芈在品质上的上乘与卓越的口碑分不开。所以一些有实力的人都不断的加入了艾芈品牌,而艾芈品牌对于前来加盟的朋友,更是百般热情。
 


 

  未来,艾芈将在品牌上更加注重势能积蓄,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开拓艾芈之路!而将会有更多的像小辉哥这样的人,不断加入其中,品牌的塑造在不断的提升,未来亦将更加辉煌!

  相信,加入若曦集团的“青装秀”,将会在小辉哥的带领下,走向更好的辉煌!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