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啦《重量级改变》开营啦!15位体重管理教练首度登上大荧幕

2018-12-26 10:39: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能量摄入低于消耗,是减脂的关键。

 
    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要做到合理的饮食以及自律很难,于是诞生了体重管理师这个职业,科学的体重管理不仅能够帮助减肥,还能降低患多种慢性疾病的风险。
 

变啦《重量级改变》胖胖服派对

    2016年,全球体重管理和健康市场规模达到了159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在2012年到2016年期间实现了14%的复合年增长率,国内市场需求强烈,但动辄过万的体重管理服务,却让无数渴望健康生活的人望而却步。

    在12月15日江苏卫视首档大型原创胖胖达人成长梦想秀——变啦《重量级改变》的舞台上,15位专业的变啦体重管理教练第一次亮相大荧幕。

变啦体重管理教练登《重量级改变》

    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变啦《重量级改变》的参赛选手,通过健康管理科学减脂。

    这些体重管理教练均经过严苛的专业培训,并通过变啦APP对需要减脂服务的人进行一对一沟通指导,以及个性化健康减脂方案的定制。

    其中,最资深的体重管理教练非陈悠悠莫属,3年来她帮助整整4000位胖胖,成功减脂40吨。曾经也被肥胖困扰的她,对于即将进入减脂营的选手们充满了期待,她说:“非常恭喜你们进入减脂营,未来你们的人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变啦体重管理教练段琦分享创业经历

    同样作为变啦体重管理教练的段琦也曾经在分享中说道:“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变啦”,我也愿意相信,因为医院不会说谎,体检报告也不会。”

    在成为体重管理教练的过程中,段琦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他人,其中她的家人就是最大受益者,段琦说过,“变啦”改善了她家人的健康,甚至改变了她的命运。

 

变啦体重管理教练与林志颖合影

    目前在变啦APP上拥有数千名体重管理教练,他们不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胖胖们通过健康管理科学减脂,并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进。

    让我们相约每周六晚10点守候在电视机前,期待着变啦《重量级改变》的12位胖胖们在体重管理教练的指导下,重回人生的巅峰时刻。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