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感康是病毒性感冒特效药吗?

2019-1-17 10:19: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总有人抱怨自己没情商,不会说话,不懂得关心别人。明明心里是关心他人,嘴上说出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如今天气寒冷,不少人都患了感冒。这时就有不少朋友问小编,“该怎么关心感冒的朋友/男朋友/女朋友?”

  对此,小编想先给你送段新闻:

  最近加拿大发现了15亿光年外的无线电讯号,科学家们在两个月内监测到了13个快速电波爆发,这些讯号目前还不知道来源何处,但不排除是外星人发来的讯号。很可能外星人都会和人类沟通了,那么你就别再说“多喝热水”了,真正关心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法。要使感冒痊愈,比起喝热水他们更需要一款效果好的感冒药。

 (吴太感康治感冒抗病毒效果好吗?得了感冒吃什么药最好?)

  一盒什么样的感冒药呢?

  晒晒你的支付宝账单,看看你今年支出了多少,也许这个时候你就知道了,你需要的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感冒药;

  一款效果好且副作用小的感冒药;

  一款像吴太感康那样的感冒药!

 (吴太感康治感冒抗病毒效果好吗?得了感冒吃什么药最好?)

  当当当当——吴太感康闪亮登场!

  感康是复方制剂,每片含有盐酸金刚烷胺100mg、对乙酰氨基酚250mg、人工牛黄10mg、咖啡因15mg及其他成份,可以缓解咳嗽、流鼻涕、发烧头痛等多种感冒症状,其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特异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对乙酰氨基酚可抑制机体的前列腺素合成酶,使前列腺素合成减少而产生镇痛解热的效果,人工牛黄可以清心解毒……药效良好,见效较快,且副作用较小。价格也很nice,去药店买一盒,送给深受感冒困扰的朋友,他/她一定会感谢你哦!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