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众多知名明星争相力捧《起跑线》,它到底是什么?

2020-4-9 11:17:36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近日,一款名为起跑线经纪人平台开始在娱乐圈和直播圈崭露头角,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且还有不少娱乐圈明星纷纷对其上线表达了祝愿。其中知名演员田家达和陈德烈还专门录制了视频为起跑线经纪人平台送上祝福。

    他们在视频中均表示:做网红经纪人就从起跑线平台起跑,祝福起跑线平台越办越好!

    田家达和陈德烈均是娱乐圈的知名演员,在影视圈和娱乐圈深耕多年的他们为何会对这个新兴的网红经纪人平台青睐有加呢?它到底是什么?这个平台有什么魅力呢?

    网红经纪人平台——起跑线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和直播行业的高速发展,尤其是2018-2019年之间更是达到了峰值。因此,主播行业在未来还将是一个热门行业,而直播热度不减将会导致主播人数不断增加,从而网红经纪人也会不断增加。

    而起跑线经纪人平台则是专门面向经纪人的平台,它可以能让主播成为自己的经纪人,也可以使经纪人的收益不断提高。

    起跑线打破传统直播行业的弊端

    随着直播行业的不断扩大,参与进来想要分得一杯羹的人数也层出不穷,然而市场的扩大也会导致直播行业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主播和经纪人的收益无法保证;各种公会在主播与平台之间抽取高额中间费;主播和经纪人的分成比例极低;主播找不到合适的平台等等,这些都是传统直播行业存在的弊端。而起跑线经纪人平台的出现就是为了打破这些弊端,重新定义网红经纪人!

    起跑线经纪人平台的魅力

    基于多年的直播公会经验以及庞大的资金支持,起跑线平台综合直播行业以及直播后市场的数据调查研究,看准了网红经纪人这一未来直播市场的新蓝海,打造了面向了经纪人的新平台,励志于重新定义网红经纪人。

    起跑线经纪人平台打破传统直播行业弊端,实行高分成、收益日结的平台结算规则,全面保证入驻主播和经纪人的收益,让所有的经纪人能够告别传统的剥削关系,享受最大的利益。

    目前,直播+电商的电商新玩法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起来,电商直播也成为各大电商平台角逐的新方式,由此也引出了电商行业的新风口。

    而起跑线的这一举措更是为了能够迅速赶上直播电商的新列车,通过多元化直播为直播+电商的商业新模式做好充足的准备。

    起跑线经纪人平台针对所有网红经纪人,帮助他们解决行业痛点,率先探索直播后市场。而众明星纷纷为起跑线平台送上祝福,力捧起跑线平台,更是证明其在直播行业中的权威性和重要性!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让你的梦想赢在起跑线!

    官方网址:http://www.jjr.live?

    起跑线,重新定义网红经纪人!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