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酷狗年度金曲奖:肖战王一博《无羁》

2020-4-9 11:22:45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11月19日23:59,万众期待的“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酷狗音乐年度金曲”投票结果终于荣誉落定!经过近9天激烈的投票角逐,由肖战、王一博合唱的歌曲《无羁》,凭借320万高票在百首优质候选歌曲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酷狗音乐年度金曲奖】,恭喜!

 

    这首斩获大奖的《无羁》,是今年爆款电视剧《陈情令》的片尾曲,根据剧中的人物角色量身打造,并由饰演魏无羡、蓝忘机的肖战、王一博倾情献唱,诠释出别样的侠骨柔情和凛然大义。这个夏天,《无羁》演绎出属于忘羡的快意江湖,也凝聚着无数网友共同的回忆。歌曲自上线酷狗音乐后,一直好评不断,此次更是在各方粉丝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肖战、王一博的《无羁》加冕。

    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自上市后倾力打造的第一场年度盛典,将忠实镌刻每个时代的流行经典,见证中国乃至全球数字音乐的更迭,记录当下数字音乐的时代流行。不久前,第一阶段TMEA“最受欢迎奖项”,便是在酷狗音乐等四家平台同步开启投票通道,角逐出2019年度六大“最受欢迎奖项”荣誉名单。

    11月5日起,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便陆续收到来自薛之谦、张靓颖、宝石Gem、VaVa、张信哲、陈雪凝、周杰伦、冯提莫、五月天、丁当、焦迈奇、SING女团、R1SE、张艺兴、孟美岐、方大同等实力歌手的视频祝福。今天起更正式开始在@酷狗音乐 官方微博官宣出席名单。这不仅是一次音乐圈的年终盛典,更是一场明星云集的音乐娱乐大事件。

 

    盛典当天会有什么样的火花迸发?盛典现场又会留下哪些经典的舞台瞬间?2019年12月8日,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声而不凡·一起听”,让我们共同期待!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