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加专注,嘉和口腔安心之选

2020-4-20 17:35:1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你是不是也曾羡慕过明星们那一口亮白的牙齿?是否也因为牙齿问题深陷苦恼,连笑容都不敢自由绽放?作为口腔的支柱,和食物的第一道“加工站”,牙齿的好坏不仅影响着人的外表,而且也直接影响着口腔整体以及胃肠功能的健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受到传统观念以及经济条件的影响,人们对自己的口腔健康问题总是缺乏关注,认为“牙疼不是病”,觉得忍忍就过去了,但其实牙疼不仅是病,它与心脏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系统疾病密切相关,不容忽视。

  现在,随着经济和健康意识的跨越式提升,越来越多国人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开始关注日常的口腔保健,遇到口腔问题时及时接受口腔医疗也成为人们的第一选择。像车开久了需要汽车做保养一样,人们每天都要使用的牙齿更需要专业化养护。维护口腔健康,增进生命质量,成立于2003年的北京嘉和口腔就是一家集口腔疾病预防、治疗、保健和牙齿美学塑造、口腔功能缺损重建以及行业学术培训、交流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端口腔门诊。历经十七年的积极发展,嘉和口腔建立起了极富经验的优秀前沿技术团队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配置了大量精良高端的口腔诊疗设备和材料,并成功为诸多受到口腔问题困恼的客户提供了科学有效、安全舒心的治疗体验,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广泛认可。

  经营多年来,嘉和口腔深知诊所想要高效运营、长足发展,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就要加强自身管理水平,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因此嘉和口腔将现代管理理论和管理技术运用于实际,不断借鉴吸收国际、国内医院成功管理经验,结合口腔医疗市场形势和自身发展需要,建立了以自身优势的医护业务、医疗质量、客户服务、采购供应、市场开发、行政管理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配备了实力雄厚的信息化管理团队,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可以向每一位患者提供专业、系统、长效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曾有91.6%的被调查者都受到口腔问题的困扰,其中,女性用户的比例高达92.0%,男性用户的比例为91.4%,而其中绝大多数人会在寻求专业的治疗。积极就诊是一个好现象,但其实人们对于口腔诊所的选择总会心存顾虑,担心诊所技术水平不够,害怕诊所以次充好,收费不合理。面对这些问题,一方面患者自身要提高辨识能力,选择有资质的正规诊所,另一方面诊所也要提高自身信誉度,加大宣传力度,赢得患者信赖。

  作为北京义获嘉贴面合作单位、北京超声骨刀合作单位、美国LAVA驻北京指定合作单位、北京西城区金牌口腔百姓放心医疗口碑企业,嘉和口腔始终秉持“患者为先,精诚服务”的宗旨,运用诊所先进技术和设备,积极为患者解决口腔问题,以贴心服务换您百分信赖。一流技术、高端设备、实心服务,面对众多患者的信赖与支持,嘉和口腔将继续怀揣“提升全民口腔健康度,打造一流高端口腔门诊”的美好愿景,让更多人因为嘉和绽放自信笑容,拥有健康人生。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