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奢华橱柜SieMatic西曼帝克 中国首家零售旗舰店落户苏州

2020-4-20 18:33:1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8月16日, 来自德国的顶级奢侈品橱柜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在中国的第一家面向零售业务的旗舰店苏州中心旗舰展厅正式开业,德国SieMatic CEO Ulrich Siekmann先生和著名影视演员黄磊也亲临现场,出席了剪彩仪式。在现场嘉宾见证下,SieMatic西曼帝克拉开了大举进军中国零售市场的序幕。

  SieMatic西曼帝克于1929年由August Siekmann 先生创立,一开始生产厨房自助餐餐柜,并且在战后四五十年代开始制作配套的厨房家具。1960年,第二代Siekmann先生第一个提出组合式整体厨房理念,并在当时利用创新性材料和功能件进行了尝试,第一次使用层压板材料、设计了全世界第一款嵌入式把手橱柜、第一个使用了自闭式铰链以及第一次将冰箱嵌入到柜体中,这种厨房理念在60年代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SieMatic也因此成为整个厨房行业的设计和功能领域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并且从60年代早期开始进军国际市场。

  多年来,SieMatic一直服务于欧洲皇室或政要等顶级客户,著名客户有罗马教皇本笃四世,美国白宫厨房,泰国国王,穆巴拉克,范思哲,李光耀,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等。 2018年,SieMatic名列德国三十大奢侈品排行榜第11名,厨电行业前三甲,是当之无愧的德国国宝级品牌。

  SieMatic西曼帝克在中国的新布局

  此次苏州中心旗舰店就是SieMatic在中国的第一家服务终端消费者,开展零售业务的展厅。未来SieMatic将在中国一二线城市陆续开设多个零售展厅,在顶级橱柜市场将不遗余力的打造奢华品牌。

  SieMatic苏州中心旗舰店展厅由德国著名室内设计师Marc Sporer设计,总面积330平米, 通过5个不同的生活空间展示了SieMatic三大设计风格的产品Pure(简约)、Classic(新古典)、Urban(都会)经典产品,还划分了四个功能空间: Vip接待室,洗衣房空间,Brandroom品牌选材室,Office/工程样板房。展厅设计中既有德国品牌的优雅调性,又融合了苏州园林特色,整体空间划分流畅紧凑。另外,此次展厅设计预留了两处可以实际操作的体验厨房,未来这里将会定期举行美食沙龙,预约品鉴活动,邀请更多客户共同参与体验SieMatic奢华橱柜。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