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休闲好去处--宜君醉美花溪谷

2020-5-9 12:57:4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图文:景区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缑军

  “清凉宜君城·醉美花溪谷”。宜君花溪谷景区位于210国道宜君县城段和南山公园之间,规划面积10000余亩,是一个集地域民俗、娱乐美食、休闲度假、婚纱摄影、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景区。

  花溪谷景区建设内容包括蘑菇城堡、欢乐城堡、原始部落、花坞林间、500米滑道、百米七彩滑梯、多彩花海、VR体验馆、拾花山居酒店、玫瑰迷宫、呐喊喷泉等经营类建设项目。

  欢乐城堡

  2019年在宜君县景区管理中心和宜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不断努力下宜君动漫花溪谷景区成功审定为4A级景区。

  沿着小路拾级而上,百花烂漫,从山谷中倾泻而下,如同一条彩色的小溪,置身其中,好似沉浸于花香鸟语的蝴蝶一般翩翩起舞、流连忘返。

  印第安广场

  野狼谷

  印第安风情小木屋

  花溪谷景区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和震撼,更多的是返璞归真的那份从容和典雅。不同的观景人对同一处风景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解读,每一份解读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思考和领悟。一次蜕变,一次成长;一次旅游,一份收获。宜君花溪谷,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线路一:西安(西铜或延西高速,210国道)----花溪谷景区南山入口

线路二:西安(西铜或延西高速金锁收费站)----花溪谷景区东大门入口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