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教育机构路在何方,校营家发布学校管理软件提供发展新思路

2020-7-3 14:40:10

 今年22个省份公布了5G发展目标,高速的网络速率使得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商务,娱乐,教育等网络服务,据数据统计截止目前在线教育的普及率从原来的20%攀升到了90%,这也给传统教育机构提出了新的问题。同时,随着基础教育投入的增多,在校学生人数远远超过教职工人数造成学校管理难度增大,其次,学校和家庭的联动不足,发现问题不能及时反馈,造成双方信息的不对称等等问题。如何在5G的背景下来寻求新发展,成为21世纪智能化转型的关键点。

2020年7月1日,校营家智慧校园联合艺巢商学院在浙江嘉兴共同举办了名为5G时代下培训机构行业趋势及未来出路的发布会,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本次发布会由杭州校营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参加人数高达1000多人,参与启动仪式的主要人员有杭州校营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俊、首席运营总监朱俊辉、首席技术兼安全总监刘凯、华武教育集团总裁景永强、禾星光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峰、吉汇教育集团董事长郑丽敏、艺巢商学院院长朱俊波等人,现场与会学校200多家。

纵观目前我国手机用户高达9亿多,杭州校营家网络科技有限在此背景下设计研发出了校营家学校管理系统,运用5G网络技术攻克学校管理短板。在发布会上,校营家智慧校园总裁谢俊对校营家校园管理软件进行了全面的说明,其指出现今是5G时代,传统教育机构必须要进行数字化升级,就是实现数据化转型,简化管理流程,这样才能使学校人员工作得到简化,使管理由混乱到有迹可循。

校营家校园管理系统就是致力于为学校提供一套智能管理系统,这是一款超智能的学校管理软件,帮助学校实现数据化转型,简化教务管理流程,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全面实现家校互动,学生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完成续费,点名签到,在线请假等事务,学校也可以凭借一部手机完成与学生家人的互动,招生,排课,教务管理、一键消课等工作事务,并且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只需要一部手机,都可以轻松搞定,这大大提高了学校运营效率。

在会议后记者对校营家总裁谢俊进行了采访,据悉校营家·智慧校园成立于2017年,于2020年重组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在成立之初其就把“科技助力教育,智慧链接未来”作为自己的使命,其基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技术理念,校营家·智慧教育打通了教育机构线上线下的各类真实场景,目前校营家智慧校园的技术研发和安全团队均来自知名院校和世界500强企业,联合阿里巴巴·云支付产品实现学费收银分期,并在行业内首创移动化办公模式,同时与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开发数据安全保护,全面保障数据安全,与支付宝、花呗、银联、微信支付、京东白条签订战略,打通支付功能和分期支付功能。

把最好的服务,最好的品质带给学校、服务社会,是校营家举办此次会议的初衷,作为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全渠道服务商,以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为引擎,为教育机构提供大数据运营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学校一站式运营管理专家,构建教育信息化新生态。会议当天校营家也做到了,用比同行业五分之一的价钱为各个学校带去了同样的产品,给客户最高的性价比,让每个校长都用的起高端的学校管理软件。

科教兴国是我国长远发展的基础,未来校营家更是会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为我国教育事业助力。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