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微生精准医学健康管理,筑就高品质健康基石!

2022-1-6 16:31:12

 最近几年,比“医疗”内涵更广的“健康”越来越受重视。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更是提出了全生命健康周期的健康管理概念,进一步推动了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随着“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日趋火热,具有推动疾病防治“关口前移”和“重心下移”内涵的精准医疗行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根据国家卫计委公布的统计数据,中国已确诊慢性病患者超过5亿,由慢病引起的疾病负担占我国整个疾病负担的70%,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如能在现行医疗体系中引入“治未病”理念,将癌症、心血管、糖尿病等重大疾病的预防及健康管理方案等推向临床应用,势必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疾病发生,缓解医疗压力,降低医疗成本。精准医学解决方案,被很多人认为是上述问题的破解之道。

中科微生(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语泽表示,精准医学领域的垂直发展目前还是主要依托于传统医疗机构及检测机构,而健康管理概念的宽泛性也很难实现多病种、广人群的高品质服务,中科微生就是要进行精准医学手段的市场化应用,以国内顶尖科研水平的液体活检及癌症早筛技术为入口,突出全面个性化精准定位、精准干预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针对高风险及有健康需求人群,联动全国三甲医院及肿瘤医院,实现“早发现、早治疗、高风险、早干预”的运营理念,打造“精准医学+健康管理”的全新模式。

图片1.png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观念也不断在加强,慢性病人、经济水平高的人群也有了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尤其是慢性病的高端人群都希望能够有专属健康顾问,为自己定制健康管理方案。基于此,中科微生将精准医学与健康管理相结合,通过打造癌症超早期预警中心、精准医学转化中心、癌症精准预防中心、慢病精准预防管理中心,提供高科技产品、专业化服务、高质量医疗资源、模式化运营管理系统,细分大健康领域市场,赋能传统体检中心及健康管理机构,满足定位群体的刚性需求。

图片2.png 

在“精准医学+健康管理”发展的道路上,中科微生始终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医疗卫生科技创新体系的可持续发展,坚持“未病防治,已病早治”的健康管理理念,坚守为健康事业保驾护航的重任。未来,期望更多人与中科微生一起携手,将健康梦融入中国梦,共同谱写健康中国美丽新篇章。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