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食迎接火热夏天 清凉避暑胜地大推荐

2022-6-23 9:54:03

 首图1.png

 

夏至已过,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即便是这样炎热,让人郁郁不振的天气,也会偶尔有去到外面游玩的想法。想象一下凉爽新鲜的空气,冰凉的泉水,让人心动不已。那么是和夏天的纳凉圣地都有哪里呢?天气非常炎热的夏天来到了我们这里。 

 


1.1.png


总是默默待在原地,坚守如故地用美丽的风景热情洋溢地欢迎着避暑的人们的大山。一定是纳凉的最佳选择。很多人听到夏天去爬山,肯定会认为十分的热和煎熬,但是因为成群的树林为大家阻挡吸热,风也因此变得凉爽,完全没有城市的燥热感。如果去有溪谷的山更能体会到夏日的美妙,溪谷就仿佛是天然的冰箱,和朋友一起分享清爽多汁的西瓜吧!

 

大海


2.2.png


提起夏天,首先想到的是蓝色的大海~让我们奔向大海,全身心地感受凉爽的海风和海浪吧!大海带给我们的自由,凉爽感是独一无二的。这个夏天和我们爱的一起,奔向大海,开启只属于自己的“解放日志”吧!

 

让休假氛围更胜一层的美食

 

3图片.png


迎接夏天去玩的时候也不能少了好吃的食物,要说到休假时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分享的美食,那必然是老少皆宜的炸鸡了。在休假的时候享受一下更健康的无油贡乃烤鸡。味道与颜值兼备,一口下去即能品尝到酥脆的鸡皮还能尝到丰富的肉汁。贡乃烤鸡有着多种多样的创意味道,既有适合老年人和孩子的可以毫无顾忌的品尝的原味炸鸡,还有适合年轻人火辣的辣椒脆脆炸鸡,独一无二的贡乃烤鸡,一定是休假独一无二的选择。冀雨欣 林在浩/文 百度, 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车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华品牌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pp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